close

跟大學同學-宛儒一起到bistro88,提早慶祝我生日

店名:bistro88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88號

電話:04-23209977

網址:http://www.bistro88.com.tw/index.asp

其實,會選這家店,只是隨性。東西大至上不錯...光線也足。

店內景↓

店內景 店內景  

以下都食物↓

巧達湯,味道很濃,料多好喝~

舊金山灣海鮮巧達湯  

洋芋脆片,甜甜又脆脆,我們份量是半份。推~

 酥炸鮮切洋芋脆片半份  

牛蕃茄乳酪,我一個人吃掉四個XD""朋友不吃蕃茄。多汁,上面有層綠色東西辣辣的,乳酪味道不重。

炆烤牛蕃茄襯馬扎瑞拉乳酪  

我有點羅勒風味奶油義大利麵,沒拍到圖。麵有點硬,醬料不夠重,我還是喜歡法藍爸爸的青醬義大利麵。

 

今天最好吃的豬肋排,味道香又搭配沙拉。讚...不過,我吃了義大利麵了!只吃一塊。

88主廚秘製炭烤豬肋排  

提拉米蘇,不虧是招牌。不會甜到翻,綿綿的~好吃XD

NO1.提拉米蘇  

我的飲料-熱非洲花蜜,不甜又香。不錯~

非洲花蜜  

這家都單點的,價位偏高。但有可愛男服務生喔XD(重點誤),份量方面兩個人吃剛剛好,不推義大利麵,豬肋排好吃>///<看大家都點披薩,希望下次有機會吃披薩。

在店內拍的照,甜點跟我。有PS過有差~哈~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