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是因為我18號有活動。

於是拉著欣蓓一起去高雄玩跟住。

我們搭五點五十分的火車,這一天竟然下雨了

不過,我們還是衝拉!!沒辦法,房間都訂好了

高雄我們來了~~~~

高雄車站  

到火車站,我們先把行李寄放今晚住的康橋飯店。

之後,我們搭高雄客運到旗山去。

高雄車站出瞂票價是99塊,如果是新左營出發快捷是50塊。

這天,天氣狀況很不穩。雨都一陣一陣,高雄不是以好天氣自豪的嗎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旗山啦!!

問了路人‧我跟欣蓓慢慢走到老街。

傳說的旗山豬仔包,我們吃起司。造型可愛,口味...

豬仔包 豬仔包 豬仔包  

 

走到老街,可能因為雨天,人很少。

旗山街景旗山街景   

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兩間店,嗯~~~不是我們兩個菜XD

火車頭當歸鴨-當歸鴨麵線,當歸味很重,喝了會暖暖。但覺得沒啥味道↓

火車頭當歸鴨  

 

當歸麵線  

媽祖廟後面臭豆腐,從45元漲到50元,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酥= =!!裡面不會軟軟的~~

旗山媽祖廟後面臭豆腐 

因為雨天很狼狽的我↓

旗山景  

晃到旗山車站,就拍了幾張照片~~雨天相機沒閃光,照片會死光光。

旗山車站  

旗山車站 旗山車站   

雨一直不停,於是買了伴手禮-香蕉蛋糕就閃回高雄市了。

去逛逛新崛江商圈,因為某人要買衣服(喂)

搭高捷到中央公園站,當然要拍幾張美美照片。

高捷中央公園站 高捷中央公園站  

某人技術,嗯~~~我最愛一張!回眸一笑^0^

高捷中央公園站  

嘿嘿~~~我很正吧(誤)

去PINK1館敗了X千元,心滿意足回到今晚住的飯店-康橋。

一晚1700元,好小間=      =!!看早餐還可以份上就算了...

下次想住御宿~~~

17號整天都下雨,18號陰天,但是我18號要擺攤呀Q-Q~~~

根本沒玩到~~~哭哭!!

只能丟一張攤位圖↓

攤位景  

 

別問我是啥活動,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 

找一天沒活動日子去高雄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