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跟怡宸太太約吃飯囉!!這次是MIGULU (米格魯)。

店名:MIGULU (米格魯)

店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號

電話:04-2223 2570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MIGULU404?fref=ts

這次我忘了拍店面的圖....(默),只能放由店內往外拍的照片!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舊的米格魯我大學時代有吃過,那時裝潢跟現在有差。不過價格似乎以前比較便宜~印象中。

店內裝潢↓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菜單↓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升級套餐要+69元,我當然也升級了。

飲料-紅茶拿鐵(溫.半糖)

個人覺得很平常‧半糖有點偏甜...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套餐的濃湯~甜甜的,好喝↓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f喔   

我的主餐,青醬義大利麵...偏淡,法藍爸爸比較好吃>///<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友人的牛奶起司鍋↓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有菜盤~但我忘了拍

不過他們火鍋價格只有湯跟菜盤,肉要另外點+49元。

豬肉↓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火鍋~吃起來很濃。但是價格我覺得偏貴,個人推偈亭因為肉不用另外點,胃口小兩人可一鍋。

套餐附的雞塊跟薯條,沒什麼特別...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朋友的奶蓋紅,上面是鹹的(友人口述)。

台中-北區-MIGULU (米格魯)   

跟朋友聊天吃飯是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