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表圖是我終於去扇形車庫了>///////////<

火車  

這次會去彰化玩,這幾個月搞案子搞到心情很不爽。

 

對於政府機關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亙*

 

看到心情不好的我,我大學小愛人宛儒說要帶我出去玩。我們決定去彰化找雪如啦ww

 

到彰化都下午了XD""我們決定去尋鹿咖啡來吃個下午茶~

 

其他部落客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flyingwings/9930588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6號

 

食物圖ww

下午茶 下午茶  

飲料ww

我的水果茶~溫

下午茶  

朋友阿華田~上面有鹿喔ww

可可亞  

咖啡↓

下午茶  

基本上吃完這些肚子就很撐了,印象中七八百吧?忘了0rz

 

下面是照片0.0

我跟店內花椰菜拍照~

我  

我跟三層拍,這張放上臉書。大家第一反應都是三層在那裡有,而不是看我(Q-Q)

下午茶  

我跟宛儒~ 

我.宛儒 我.宛儒  

我跟雪如~

我.雪如  

少了燕小珊的三人邦Q-Q~~~沒關係我上星期有戳到燕小珊ww

我.宛儒.雪如  

某人的攝影技術仍需努力

隔天31號~我跟宛儒去了扇形車庫跟鹿港拜拜(<希望案子順一點)

下面圖都在扇形車庫拍的ww~好想到台鐵上班Q-Q

最近走向貴婦/   |超跩~飛踢~

我

當然也有正常照片啦ww

我 我 我 我  

臉有越來越大趨勢= =~~~跟宛儒比(哭鳥)

宛儒.我 宛儒.我  

之後就去鹿港啦~~~

走一走心情果然好多了!!謝謝宛儒跟雪如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