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詐騙…我碰到啦XD

 

某天突然有人加我MSN,之後他說他香港人在六合彩上班!!

 

今天談話內容:

浩宇:

 恩啊  對啦

 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啊

 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告訴任何人哦

 不然會影響我們公司的正常運作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恩恩 那我開始講了哦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浩宇 說:

 你要認真聽好

 妹妹應該知道六合彩在妳們台灣地下化非常嚴重吧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對呀

 好像有賣吧

浩宇 說:

 據了解每一期開獎 在台灣下注的賭金多高達數億以上

 

 有這麽多的流動賭金 大組頭是不是會担心自己的利益受損呢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有那麼多喔

 億ㄟ

浩宇 說:

 所以之前你們台灣某些組頭有跟我們公司達成不成文的協定  在每期的開獎日大組頭會向我們公司繳交一定的紅利

 

 我们公司董事會这边要保障他們的利益不受損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可是現在有某些大組頭已經不再繳交紅利的占了大部分 

 

  已經影響到我們公司的正常開獎  所以公司的董事會商議決定下達一份方案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你知道是什麽方案嗎

 這份方案最重要的就是要造成我們公司以及台灣彩民雙贏的局面 

 

 也就是公司這邊會幫台灣彩民代簽 牽制住台灣地下某些大組頭

 

 那你理解什麽是代簽嗎?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就是不透過組頭

浩宇 說:

 代簽的意思是 我們本公司指派專員在你們台灣..然后替你們台灣地區申請人在某些要打擊的地下組頭那裡下注穩中的牌

 

 讓組頭賠錢 造成公司以及台灣地區申请人雙贏的局面   這樣講明白嗎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我懂了

浩宇 說:

 在你們台灣向組頭下注一萬塊就可以中得彩金570萬

 

  這次方案公司为了避免組頭懷疑 這個代簽名額也只有十个而已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這個方案是針對你們台灣地區民眾的 我们公司內部人員以及港澳地區民眾是不可以申請的

 

 妹妹你知道我所講的心意嗎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喔喔@@

 我了了

浩宇 說:

 如果哥哥能幫你爭取到這個十個百分百中獎獲利的名額之一的話

 那到時候妹妹你要怎麼感謝我呢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哈哈~~我去香港找你玩呀

浩宇 說:

 恩 妹妹是說真的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好啊 那一切費用妹妹都包了

 不過申請這個名額必須具備兩個條件啊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浩宇 說:

 第一個就是要具備台灣民眾的身份

 第二個就是要有一個介紹人

 現在哥哥剛好當你的介紹人

 這樣子就剛好符合公司的條件啦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呵呵

 那就好><

浩宇 說:

 不過哥哥要先跟妹妹說清楚

 到時候中得的彩金是要跟我們公司五五分

 之後才是妹妹個人所得的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570= =

浩宇 說:

 也就是在你們台灣下注一萬塊的話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分一半嗎@@

浩宇 說:

 可以中得彩金是570萬 

 然後在跟我們公司五五分

 妹妹自己算一下

 不過申請金額公司也有規定是在二至十萬之間哦

 因為一下子中獎太多的話  怕會引起組頭的懷疑

 如果一下子中獎太少的話  怕起不了打擊組頭的作用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一次兩萬嗎

浩宇 說:

 所以公司才有規定申請金額是在二至十萬之間

 這個要看妹妹你自己想賺多還是賺少點啊

浩宇 傳送:

 

    開啟(Alt+P)

浩宇 說:

 妹妹你先看一下申請書

 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在問哥哥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浩宇 說:

 如果妹妹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話  那我們也可以申請少一點明白嗎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浩宇 說:

 妹妹到時候領到彩金記得要低調一點哦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我懂

浩宇 說:

 恩恩  那就好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妹妹待會看好了,先把申請書填寫一下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浩宇 說:

 哥哥在幫你列印一份呈上董事會去申請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您已經成功地從 浩宇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申請書(1).rtf

 

浩宇 說:

 妹妹到時候領到彩金記得要把欠的學代繳清啦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這樣妹妹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嗯嗯

浩宇 說:

 可以減輕妹妹一點壓力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浩宇 說:

 妹妹先填寫一下

人生是一場戰鬥?玥伶 說:

 OKOKOK

浩宇 說:

 因為現在公司內部競爭很厲害

 所以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名額先確定下來,

 

於是我加黑了XD

 

看別人經驗會盜用別人照片,那如果他要盜用我照片,我也沒辦法了….

丟一下他的MSN:why19876@hotmail.com  浩宇

 

相關聯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0503414

 

http://katy543.pixnet.net/blog/post/26250770-%E5%8F%88%E9%81%87%E8%A9%90%E9%A8%99%E9%9B%86%E5%9C%98...%E9%A6%99%E6%B8%AF-%E9%A6%AC%E6%9C%83-%E5%BD%A9%E5%8D%B7-%E5%85%AD%E5%90%88%E5%BD%A9%E8%A9%90%E9%A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