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拿到台中特映會的票↓

寶米恰恰-特映會 

於是乎,我就跟我大姐去看啦XD~~~

 

要看之前沒做功課,是看完才上網找一下資料。

 

官網:http://chachafortwins.pixnet.net/blog

 

這部是校園喜劇片?個人感覺...

 

女主角是雙胞胎,在上了高中之後,各談戀愛。

 

妹妹-米妮明明很喜歡優果,卻是不知道怎麼跟對方相處。

 

至於跟米妮交往的優果,是辯論社社長遇到心愛米妮卻說不出話。不過,優果是很厲害少年,能分辨


出米妮跟寶妮不同。

 

姐姐-寶妮是想做自己的女孩,明明知道自己心儀男生-永平送錯波羅麵包給妹妹,卻不想說破。

 

鬧出一連串的事。

 

永平-嗯~~~我只能說他很呆,留級兩次還不知道學校有雙胞胎。東西送錯人也不知道XD""不過,他身


材很好(重點誤)。

 

當然這部戲是開心結束,高中生感情真熱血跟單純個人覺得很好看校園片,跟那些年有得拼。

 

但是廣告似乎沒打很兇,我是拿到票才知道有這部片。

 

我也很佩服女主角黃姵嘉一人飾兩角,成功詮釋姐姐-寶妮跟妹妹-米妮不同。

 

優果(歐陽倫)面對姐姐跟妹妹,也能以不同演技來呈現。看完這部片,有座談會我有問優果說如何來


面對女主角詮釋姐妹,他說排演時已經跟黃姵嘉對戲。還有現實生活中,他會選擇姐姐還是妹妹?他


說:是姐姐!因為比較活潑。電影是跟妹妹一對。


永平(姜康哲飾),安靜,生活在黑道世家,家中都有人打排賭博。我想也沒有人唸的下書吧!!


追女生很單純地一直送波羅麵包。但是送錯人了


嘿嘿~~~內容我不多透露了!。有空去買張電影票支持這部片吧^0^

 

P.S.導演超年輕也很有理想!!一起挺國片~~~魏德聖都看過了!你看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