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is 執事喫茶在今年3/9試營運...

聽說包董已經去過了,這次跟我去是二歸...

先來一張名片↓(資料都在上面,我就不打了~喂)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我現在對執事印象就是燕尾服...嘿嘿,進到店裡真的是這樣(小花亂開中)。

店裡景觀,我忘了調白平衡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桌面↓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茶具↓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餐車↓我們是非假日去,人比較少沒看到執事推。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今天幫我們這桌服務的執事是小鳩,超可愛的。是可愛系少年

我一直請他幫我放跟拿包包,因為我要拿相機跟手機呀0rz

一中執事是位外冷心熱的小朋友(82年次0rz~~我是大姐姐了Q-Q),不說話時超萌的。害我心花朵朵開(羞~~~)雖然有人說他不笑很可怕,但一中萌點就是這個。

來去訂一套執事服給閃光穿好了(喂)

再來就介紹食物:

友人三層下午茶↓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拿盤子,執事會處理好好。飲料也會幫忙倒^0^

我對第一層超有興趣,下次來點看看。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我跟包董合點飲料,水果茶味道酸酸的,不用加糖就很好喝。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我點的咖啡麵包↓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咖啡麵包 

麵包太酥脆,加上我不太會用刀叉。於是我請小鳩執事幫我切。XD

味道還不錯~沙拉醬是千島夠味。

包董點的雞肉沙拉麵包?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包董吃完之後,一直說吃不飽,又點了鹹派。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鹹派 

味道如何?可以問我家包董XD~~

服務跟環境都很好一家店,我們是在二樓用餐,一樓也有麵包、茶果醬販賣。

執事也很努力服務我們這些大小姐

我想要二歸~開放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