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某次國中同學會我吃過。這次台南友人上來,指定這家店。於是乎~~~我又

去吃了XD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0422111617/

幸福花園在東區,離我家很近。我常常把它跟沙鹿甜蜜花園搞錯XD

外觀: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 

可能是陰天關係,拍起來有點舊舊感覺。

裡面都花花草草,我就沒特別拍了

我們位子↓水可以無限加喔XD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 

菜單↓

價位在兩三百之間,需加10%服務費。

表皮(感覺是手工)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菜單 

內容:都用手寫,以後換菜單也比較方便?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菜單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菜單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菜單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菜單 台中-東區-甜蜜花園-菜單 

我上次是吃豬肉丸子,味道超好。這次也想點,但賣光了

於是我點了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有:南瓜湯+沙拉+主餐+飲料

南瓜湯↓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南瓜湯 

好喝~很濃>///<又有料

沙拉↓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沙拉 

看官網寫似乎是有機蔬菜,醬酸甜大推~

我的主菜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感覺,但...下面都蛤蜊殼墊高啦!!!不過,我還是吃很飽

餐後飲料,熱綠茶...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熱綠茶

嘛...就是普通茶包泡的!沒特別...

桂花紅茶↓有點太甜...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冰桂花紅茶

由內往外拍的景↓

台中-東區-幸福花園 

外面有貓貓可以逗,和友人聚餐是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