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我來到只有南部有的丹丹漢堡,我不是第一次吃卻第一次寫食記

 

不是官網的官網?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內詳↓

嘿嘿~~~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過,丹丹漢堡是中西合併的速食店。價格非常親民,會讓你吃到撐...

 

我是到台南成功店吃,外觀↓

丹丹-成功店  

菜單↓

丹丹-菜單  

 

我點一號餐麵線羹(中)+雞塊(西)+熱咖啡共79元

 

 

比起套餐至少99元起跳的小麥,便宜一點^0^

 

套餐內容↓

丹丹-一號餐  

麵線↓

丹丹-麵線

甜甜的,裡面還有肉羹!!個人很愛↓

丹丹-麵線 

解決完麵線就是雞塊了XD~~

丹丹-炸雞 

盒子↓

丹丹-炸雞  

咬斷面秀?肉很嫩...但皮不好吃= =||個人覺得肯X雞好吃多了...

丹丹-炸雞 

飲料我是點熱咖啡,用茶包泡的....超難喝!雖然有奶精跟糖= =

 

我喝黑咖啡~"~但為什麼跟磨豆咖啡機煮出來味道差好多!!

丹丹-咖啡 

個人超不推= =!!吃飽喝足就滾去台南吳園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