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頭一次嘗試外拍

 

心得下收↓

地點: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攝影師:花閣堂

畢竟是第一次外拍,服裝方便挑不對0rz之後,要多注意Q-Q

感謝攝影師...我這新人造成你不少困擾

照片都在相本...麻煩自行去撈XD

這邊說的我比較愛

我臉好白(我只有抹bb霜呀)

我  

眼睛瞇起來...但別有一番風味↓

我

像不像怨婦(大腿好粗\    /)

我 

耶~~躲起來!!我很喜歡這系列(嘿嘿)

 

我

 我

上圖眼珠是綠色的喔XD

我臉好大\  /不過我挺喜歡這色調...

 我

 看不到我~~個人很喜歡!!

我

椅子上...

麻~~~還不錯!那個腿=.=

我 

下次得多注意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