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沒上班,想到處走走。九份...每年過年我家都會經過,卻沒上去過。

於是開始了今天旅行...

嘿嘿~~~是九份喔!!觀光客模式↓

觀光客模式

雖然是平常日,但人還是好多↓

景 

常上電視的一條街,都泡茶的店,但價位...

我 

神隱少女取景地,阿妹茶樓↓當然要多拍幾張XD

我  我 

以前的昇平戲院↓裡面可以免費參觀~

我 

以前都要請小朋友扛廣告看板,拿大聲公廣告↓

我 

戲院的椅子是六個連一起木頭椅,當然比不起現在華納威秀的沙發椅↓

我 

傳統放映機,聽說現在只有廟放映電影還有用類似的↓

我 

這邊也有薰衣草森林...開真多XD

我 

嘿嘿~個人很喜歡一張照片,超正↓

我 

島嶼在我手中XD

我 

傳說中的阿柑姨芋圓↓

阿柑姨芋圓 阿柑姨芋圓 

個人覺得普通,私心推護理長滷味超好吃>////<真的很想帶回台中。

那滷的味道跟外面不一樣,似乎有沙茶醬感覺。

我跟朋友坐在芋圓店VIP看海坐位,吃芋圓跟滷味!中午午餐就解決了XD

景↓玻璃關係有點髒...

景 

要回去路上看到很妙的景~一隻狗跟一隻貓睡香香↓

一隻貓跟一隻狗午睡中 

離開九份,我跟友人衝去侯硐(傳說中的貓村)↓

P1140357 

跟已故貓站長-黑鼻拍↓

我跟黑鼻XD  

不虧是貓村,好多貓貓,狗相對沒地位了0rz

一路上碰到很多貓~有些肯給摸,有些不理人,有些會怕人

我 我 

侯硐這地方以前產媒,所以有留下一些採媒東西。

運媒的橋↓

我 

運媒車真重(艸)

我 

回到貓貓這邊XD躲在花叢中的貓↓看的到嗎?

躲在樹中貓 

我跟朋友到另一邊去,也是貓貓天堂.....有些貓會擺POSE給你拍喔^&^

貓 

貓 貓 貓  

我繼續逗貓玩

我跟貓 我 我跟貓 我 我 

睡的很幸福貓群...

貓貓睡趴  

到貓村,麻煩保持安靜,畢竟有住人。有些商店會賣貓飼料跟貓罐頭,可自行決定要不要買。我是沒買也玩到那邊了XD

玩到五點多,準備回台北市。正逢吃飯時間,我於是決定去沒去過的饒河街夜市↓

饒河街夜市 

果然是觀光客XD這樣一天就過了!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