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展最後一天,就跟朋友衝了!

經歷許多挫折?最後決定早上七點到草悟道,人比較少ww

拍的也比較盡興^0^

熊與我  

 

泰迪熊分幾點個放,我跟朋友是去草悟道、秋紅谷、市民廣場。

草悟道一早就去,拍的超順~秋紅谷是人多到炸= =很多拍的...

曼黛瑪蓮熊↓

曼黛瑪蓮熊 熊與我   

婚紗熊↓

熊

熊與我

新郎熊↓

熊 熊與我  

新郎熊一臉無奈~

咖啡熊↓

熊

熊與我

熊與我  

潮港城熊↓

熊與我

熊

老雪花齋熊~我身上包包是去香港foever21戰利品XD~

熊

熊與我

熊+1↓

熊

熊與我

五顏六色熊?

熊 熊與我  

印象中是外國的熊...

熊

熊與我

護理之家的熊↓

熊

熊與我

印象中是餅店的熊↓

熊 熊與我 熊與我

 

帥帥的熊~

 

熊 熊與我

西裝熊↓

熊

熊與我

哈囉熊↓

熊

熊與我  

SUBWAY的熊~~有綠色的ww

熊 熊與我

食品公司的熊~是粉紅色的~

熊  熊與我

全國大飯店的熊,這張的我超正~哈!

熊

 

熊與我  

中華電信的熊~哈!

熊

 

主辦單位雙橡園的熊~

 

 

熊

熊與我

忘了是那家的熊~哈!!

熊

熊與我 熊與我

這下面的熊都是在市民廣場外圍的↓

熊

熊與我

路德威手工脾啤酒的熊,話說我有看到爸爸把小朋友放在熊手上的啤酒杯上,這是不太好示範吧...

熊

熊與我

台中很有名赤軍熊~

熊

熊與我   

 熊   

熊與我  

裕元酒店的熊~有帽子!

熊 

熊與我  

 熊

熊與我

 熊 

熊與我

麥當當的熊~~

 

 

熊 

熊與我

熊

熊與我

薔薇派~

 

 

 

 

 

 

熊與我 

 熊與我

 

金熊ww

 

 

 

熊

熊與我

水舞谷關家的熊~ 

熊與我

熊  

喜熊ww

熊

熊與我

再來就是到秋紅谷拍的~  

去秋紅谷時間比較晚,人超多的。太陽也大,我拍的照片有一半是瞇眼的~哭!

熊

熊與我

九族文化村的熊,眼睛還是瞇XD

熊

熊與我

熊    

 熊與我

這好像是某餐飲店的↓

熊

 

黑白熊~笑!

熊

熊與我

戲稱鋼鐵熊~

熊

熊與我

營造公司的熊~手上拿是設計圖!

熊

熊與我

水舞家族的熊~

熊

熊與我

唯一坐著熊~~可以靠角度取勝~

熊

熊與我

也是曼黛瑪蓮的熊~話說我穿的內衣都他們家的XD

熊

熊與我

看完一堆熊後,真的是挑戰極限呀. ..星期六早上六點起床真的很累。

不過當早鳥好處就是~~很好拍!不過可惜勤美美術館?進不去..因為下午兩點才開Q-Q

拍到最後,想不出姿勢了!都擺差不多...

這些熊展完之後分散四處,目前我知道繼光年貨大街跟台中公園的派出所附近都

有。歡迎來台中看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