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圖:自家幼幼拿美美的名片~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店家資訊: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跟皇上約吃下午茶,挑了這家充滿少女風的店。

女孩子的夢想呀...

店門口↓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一樓景,二樓我忘了拍Q-Q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蛋糕櫃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我跟皇上點了兩人分享餐兩杯飲料+兩個蛋糕+雙層下午茶800元,因為我們換草莓塔需加20元。

我的飲料是果茶,但我忘了什麼口味,味道不會很重。不錯~不過這杯子在歐風裝潢店內出現似乎有點不搭。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雙層下午茶↓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第一層是鹹派、鮪魚吐司、可頌

鮪魚吐司鹹鹹,味道不重應該是有加美奶滋。可頌中間夾美奶滋跟火腿,可頌上面有刷甜甜的東西。

第二層是司康、布丁、餅乾、蛋白餅?

說到司康...我一直想到APH阿爾跟亞瑟說:我是英雄,你家司康真難吃0rz

我果然中APH毒很深...(默)

餅乾就兔子造型,甜甜很普通。

蛋白餅?就甜...

我們點的蛋糕類↓

草莓塔~酸甜適中,很普通。題外話,台灣草莓比國外草莓好吃多了。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青蘋果?很特別口感,軟軟的好吃,比草莓塔有特色ww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店內有些小東西可以讓娃拍照↓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西區-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總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