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新禧*

大家新年快樂喔^.^~~~

初二到今天我們一家人去宜蘭玩了一趟。

初二早上三點起床四點開車,我們是開雪山隧道去的~~~台中到宜蘭整整三小

時就到囉!!很快吧~~~我們早上先去傳統藝術中心,在五結鄉!!很多東西

我都沒看過說。玩了一下求籤,抽到是中下。過年之後運氣會比較好啦(笑)~

不過,宜蘭天氣是濕濕冷冷的/ |對於習慣中部太陽的我有點不太能適應!!

照片~”~過一陣子會上傳啦!

下午我們去道教總廟三清宮,神真多呀!!理所當然,也拜神囉。希望今年運勢

會好點。晚上我們住進羅東夜市附近的廟中,也逛了一下夜市。人爆多的說~~

初三早上我們去宜蘭酒廠,看紅糟的生產地呀!!吃了含酒香腸~~~我有點小

醉(笑)。下午我們去蘇澳港~~~我吃了冰淇淋+花生糖!!超好吃的>///////<

也去了豆腐岬吃海產,我覺得是重口味說~~~超鹹的!!東西好少~~~不推

薦。後來又去親水公園,雖然是冬天我還是下水去玩><~~~好好玩喔!!我

愛水呀...不過,冬山河跟我之前去時變的好臭喔= =“”不知道為什

麼???晚上回住的地方~~~跟羅東夜市平行有家魯味超好吃的!!是古早

味的。有家店名叫「古早町」的店,它的擔仔麵好吃(想到就流口水)。

今天~~~因為要從濱海公路回台中,只有去看三貂角的燈塔。海很美...

五點多才到台中,我們是邊走邊玩的。這次我玩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