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11我和我姐及她朋友一起參加我姐員工旅遊,去東豐騎

腳踏車!!早上,因為我要先看醫生~~所以,我們比較晚到!!

到了那邊,我們先租腳踏車~~~當然錢是我姐公司付的!!哈~~~

出去玩不用花錢感覺真快樂呀>”<!!我們到那已經十點半了@@””

我們趕著跟我姐同事會合,所以囉~~從豐原一直騎到東勢!!為了午

餐呀>”<~~~好累喔!!去吃了一頓不太好吃的午餐...

當然!!自拍是必要的@@


菜色!!唉...連炒米粉都算一道菜了= =++我們通常都知道薑絲

炒大腸,那邊是苦瓜炒大腸!!因為客家人也有分@@””吃完飯...

我們繞到東勢市區買東西喝~當然是我姐公司出的@””@

東勢市區


到了下午~~我們又騎回豐原了= =++比來的時候輕鬆一點!!



路上拍了許多照片~~


我們又晃到情人橋那邊!!有水車~~還有花花喔^.^~~




東豐鐵馬道上,有一列火車喔~~~以前的東勢也有火車!!是支線,不過~~不敷成本就

收起來囉!!


是很快樂的一天~~聽說!我姐公司四月又要去集集玩了>”<!!我應該會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