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終於二歸啦!!!


Michaelis 執事喫茶的詳細資料麻煩找初歸文(喂)


內容下收:

這次是跟包董及欣蓓一起歸宅,這次回家我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也比較放的開,這次的執事一樣是可愛的小鳩,雖然一中上學去,但小鳩還是很努力服務我們這些大小姐。


初歸在二樓,拓都在一樓都沒碰到。這次終於碰到溫柔的拓執事


突然覺得我好喜歡拓執事,小鳩有一中了。應該不會介意吧?


餐前送上一杯檸檬水,不會很酸↓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檸檬茶  

 

這次歸宅,我家小小姐也一起去,跟盒子拍照↓之後餐點都由小玥介紹(喂)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因為我很喜歡喝紅茶,但不要太澀,拓執事幫我介紹錫蘭烏巴↓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錫蘭烏巴  

小玥跟紅茶拍照,我還故意讓她穿粉色洋裝↓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錫蘭烏巴  

糖罐(一樣是玫瑰茶具^0^)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糖罐  

包董的餐↓吃蔬食~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  

我的三層下午茶-英式Low Tea↓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第一層,鹹食為主↓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我喜歡藍莓的小西點>///<

第二層~兩個司康,不過有一半被欣蓓吃掉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我只能說~司康不是我的菜,我愛果醬

最後一層,蛋糕層~小玥一臉很想吃↓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三層下午茶  

 

我很喜歡薰衣草慕思蛋糕,我愛那味道。

吃的差不多,開始跟小鳩執事聊天。

小鳩執事懂色彩心理學,因為我喜歡紫色。小鳩執事說:紫色呈現是想要成為優雅女性。真準呀~~

不過~我還在努力中

小鳩執事還問目標,嘿嘿~~我明年一定要把自己送到日本京都,我要去天使之里跟穿和服。

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家主大人,一身輕便服裝。我是靠頭髮才認出家主大人XD""

家主大人有特調一壺水蜜桃+玫瑰淡淡的粉紅色飲料,好好喝

下次希望能喝到淡紫色特調,似乎有點困難

我這次也發現拓執事都會吐嘈小鳩執事,看他們一來一往超好笑。

拓執事是念美容的,我還以為是念文學,期待有特別日,拓執事能幫小鳩執事化特殊妝比如:傷妝或搖滾妝。

二歸~Michaelis 執事喫茶一樣沒變。期待下次三歸!!

偷偷貼一張~在裡面拍的照片!嘿嘿~我很正吧~頭套是保溫茶的保溫套!

台中-西屯區-Michaelis 執事喫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