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南投縣中興新村

攝影師:花子

這友誼從國小到現在↓(包子同學與我)

包子.我  

這是我第二次外拍,就跟包子一起拍,妝也是靠包子,我真的不會化0rz


打打鬧鬧的外拍,玩的超開心XD


這是玩雨傘的跑來跑去的我↓

我  

幫我整理頭髮的包子,那天頭髮是假髮喔^0^

包子.我  

太活潑?真的會很累~"~


在蹺蹺板的兩人↓我跟包子在國小好像沒一起玩過(年代久遠Q-Q)

包子.我  

 

這景在中興新村的公園內,也有盪鞦韆(好懷念小時候,沒煩惱)

包子.我 我.包子  

我們的未來是否能像鞦韆一樣高高的呢?

我是貍貓,葉子是好朋友↓

我.包子  

 

親親

包子.我

 偷偷掀包子裙子(癡漢)

我.包子  

 

這天攝影師有帶小提琴,超棒的。包子有帶最近超夯的烏克麗麗~大仁哥

我.包子 我.包子  

挺喜歡這種感覺↓

包子.我  

 偷偷推一下,攝影師(花子)寫的文:

http://ku11506.pixnet.net/blog/post/46662384


下面就是個人照部分啦↓

葉子是好朋友~~

我 我  

我   

 

我喜歡這張感覺↓

我   

超有氣質~~哈哈!!


傳說中的小提琴,其實超不好拿的。

我 我 我  

大仁哥的烏克麗麗↓

我  

 喜歡之2~~~鄉村少女感覺!!哈~

我   

大頭照,現在的我很快樂!!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