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桃花源異國料理

地址:台中是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

電話:04-23718880

官網:http://www.idland.com.tw/about_us.php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因為友人給一張九折卷,於是揪朋友小聚吃飯。

我跟朋友都把桃花西岸跟桃花源搞錯,我們都跑錯地方XD""

原來是在南瓜屋旁邊呀!遠目...

很幸運~我們兩個被安排在落地窗旁邊雙人搖椅↓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店內景一角↓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菜單封面↓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菜單內容麻煩到我相簿看囉。

我點日式焗烤,友人點半雞。

沙拉↓清爽~不油膩,醬美味。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濃湯↓很濃~~會肥Q-Q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加點的薯條↓好吃~但要趁熱吃XD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讓我驚豔的手工麵包,五穀的烤的熱熱~真讚!!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友人的半雞,很嫩~~美味可口,不會乾乾的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我的焗烤,味道很濃,不過很容易飽/ \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友人的烤布蕾,她說太甜了XD""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飲料蘇打~~~好喝!但太甜...

台中-西區-桃花源異國料理  

CP值算高的店,價位在四百以上...麻煩自行衡量囉^^

 

arrow
arrow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