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京都回去大阪,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水土不服狀況也好多了..

朋友說想吃有名的北極星蛋包飯,我除了第一天有吃到拉麵...之後都跟白吐司過(淚)

門口

bair 日本_6404.jpg

店內景,很貼心也有中文菜單~~

照片 073.jpg

我的蛋包飯..味道不錯,炸雞好吃!味增湯不會太鹹...

照片 074.jpg

吃完,我們就去心齋橋大敗家...就沒圖片啦!

這次感覺...跟兩年前差很多!

店家都有中國店員,中國觀光客也很多。

我有去一家店買東西,中國大嬸可能跟店員溝通不良。東西有拿錯..

大嬸就很兇對店員,店員還是笑笑處理這件事,但結完帳轉頭臉色就變了XD

然後,我去結帳!又笑笑跟我結帳...

我用破爛日文稍微跟店員聊一下,我說我台灣來的,他說台灣不錯(應該是311關係吧)

總之,很特別一天!哈~

今天住的難波青年旅社Hotel Q,還不錯

官網: http://www.osaka-hostel.com

第一天我們住的是他對面APA難波心齋橋飯店,原本想在訂最後一天!

但價格太貴,我們走出來看到Hotel Q。問了有房間就決定住這邊,也比較便宜~

我們四個人一間,房間景↓

SAM_0516.JPG

明天準備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