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延伸自日丸屋秀和Axis Powersヘタリア,純屬二次元創作。與實際存在國家、團體、政治、人物、軍事無直接關係。請勿代入任何政治或是歷史評論。

人物個性、空間設定純屬個人架空。耀x灣是兄妹、亞瑟×香是兄弟、cp是菊×灣?

 


「灣妹~快起床,上學第一天可別遲到。」正在廚房做菜綁著黑馬尾男子,往樓上喊著。

「嗚~~~」一樣有著黑髮的少女,正窩在棉被中,眯著雙眼看了看手腕上錶。「完蛋了!上學快遲到啦。」少女連忙起床,梳洗並在頭上別上梅花髮飾。

「哥~你怎麼沒提早叫我。」咬著饅頭喝著鮮乳,少女向坐對面男子抱怨。

「我一早就叫你了!叫不醒我也沒辦法。」男子搖搖頭,無奈看著這唯一妹妹。

「又得讓香等了。」香是少女的隔壁鄰居兼青梅竹馬,全名為香/港。

急急忙忙把早餐吃完,一走到門口。跟少女有著一樣東方臉孔,卻有著粗眉毛少年正用著手機看著股市消息。

「香,我又睡過頭了。」少女不停鞠躬道歉,香/港抬起頭說:「沒關係。」

「我就知道香對我最好了。」少女微笑,勾起少年的右手。

 

在世界高中有棟白色巴洛克風格建築物,正舉行著新生訓練。灣娘與香/港也在內,學校內的老師一個個輪流上台。坐了一個早上,灣娘跟香/港抱怨著:「何時才會結束?聽到好無聊。」香/港說:「應該差不多了,剩下學生會部份。再忍耐一下。」灣娘點點頭沒多久就開始打瞌睡。香似乎也習慣了,拿起手邊藍色制服外套幫灣娘蓋上。睡夢灣娘看到一個小女孩獨自在公園玩著沙子,努力想堆成城堡。過一會有兩位小男生跑過來,說著小女孩聽不懂的話,開始用腳踩著沙堆。小女孩嚇到哭出來,不知所措。突然有一位身穿藍色和服小男生走過來,趕跑欺負小女生的小男生。他伸出左手說:「妳還好嗎?我扶你起來。」小女生哭著讓小男生扶起來。此時,小女生家人也出現並向小男生致謝。

 

「灣娘~該醒醒了。快結束了!」香搖搖旁邊正熟睡的灣娘。

「嗯?」灣娘揉揉雙眼,心想又同一個夢。看向講台上,有個跟香一樣著粗眉毛的金髮少年正在介紹學生會。

「香,他該不會是?你傳說中的哥哥?」在灣印象中,香是有個哥哥,但從來沒見過他。

香點點頭,每次看到他都是在深夜或者是在清晨,香也不知道他所謂哥哥在忙什麼。

「各位新生你們好,歡迎來世界高中,我是學生會長亞瑟‧柯克蘭。旁邊這位是副會長本田菊。因為我們明年即將畢業,希望對學生會工作有興趣的新生加入學生會。」

「香,等會兒你要找你哥哥嗎?」灣娘問。香搖頭,只回答一句:「我們回教室吧!」

 

「灣娘,我們是同班。」一回到教室,有位少女看到灣娘很開心往她撲過來。

「越/南,你不是說要念別間學校?」灣娘看到越/南有點驚訝。

「嘿嘿~因為我捨不得你呀!而且,我也不想讓香霸佔你。」

正在為股市綠油油一片而感到頭疼的香/港,放下手機。「是是是~我把灣娘讓給你,你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你們家公司股票怎麼綠油油一片?」

/南吐舌頭俏皮的說:「去問我上司,香就繼續看你的股市。我要把灣娘帶走。」

灣娘搖搖頭,心想我又不是東西被帶來帶去。香也真是,明明就不缺錢,為什麼要玩股票?上課也是在那看股市資訊,老師也不敢說他,是因為香成績總是能保持前三名。一想到自己之前成績,灣娘開始頭痛起來。不知道第一次月考會是怎樣的?

 

「香/港同學,有人外找。」班上同學喊著。香看到門外的名義上的哥哥,心中五味雜陳。

「香~你哥來找你。」灣娘推著香去。

「想必這位是台/灣學妹,之前有聽小香說過。」亞瑟看著灣娘說。

「有事回家說,沒必要在學校說。」香冷冷回應。

「香?」灣娘不解看著香。

默默在一旁的本田菊感覺到氣氛不太對勁,便說:「亞瑟跟香/港學弟想必有很多事要說。台/灣學妹,我們先暫時離開一陣子。讓他們兄弟好好聊。」

灣娘想想也是,她看著跟自己擁有一樣深黑眼眸跟黑髮本田菊,總有點熟悉感覺。但又想今天應該是第一天見面吧?或許是自己多心吧。

 

「本田學長,亞瑟學長跟香之間是?」灣娘和本田菊邊走邊聊。

「在下並不是很了解,我只知道亞瑟有個弟弟。台/灣小姐不是也有哥哥,叫王耀。」

「本田學長認識我哥哥?」

「在下曾受過王耀先生的幫忙。」本田菊想到過去家中曾有一段時間狀況不是很好,王耀伸出援手。當時王耀過來本田家幫忙時,就帶著頭髮上有別著梅花的小女孩一起過來。過沒多久,自己在公園中看到那小女孩被其他小男生欺負,當時也沒多想就過去幫忙。

「嗯~」灣娘一想到王耀這哥哥,除了他老是念自己不用功,就是他的廚藝精湛。灣娘想到自己過去曾為吃水煮蛋,異想天開把雞蛋直接丟進電鍋中加水,結果差點把廚房炸掉,慘遭被哥哥罵的事就不禁搖頭。

「台/灣學妹~還好嗎?」

「本田學長,我還好。以後叫我灣娘就好。」

 

「灣娘~你跑到那了?我只是去學務處,你就不見。香跟亞瑟學長在吵架,我不敢問。」越/南一臉哀怨看著灣娘。

「我跟本田學長講事情,今天不是開學第一天,你怎麼去學務處?」灣娘問越/南。

「就~~~我跟法蘭西斯學長今早一言不合吵起來。」越/南攤手表示這不是她的問題。

……

「在下認為能跟法蘭西斯先生吵架的越/南小姐很厲害,畢竟法蘭西斯先生對女生都很溫柔。很少跟女生吵架。」

「本田學長~謝謝你幫我說話!灣娘你別氣了。我下次不敢了~」越/南拉拉灣娘的手。

 

「我不想接學生會長這位置,麻煩你找別人。」香對亞瑟說。

「我只是要你到學生會幫我忙,要不要接以後再說。我知道你對我很不滿,但可以別這樣說話嗎?」亞瑟無奈看著香/港這弟弟。

「香~你還好嗎?亞瑟學長,這件事能過幾天再說嗎?香狀態不是很好。」聽到香跟亞瑟起爭執,灣娘跑過去勸阻。

「亞瑟,要接學生會的人沒那麼急。到下學期也還來得及,香/港學弟到學生會的事。過一陣子再說也沒關係。」本田菊拉著亞瑟。

「小香~你自己好好考慮。」亞瑟說完轉身離去。

 

時間匆匆,第一次月考結束。幾家歡樂,幾家愁。灣娘看著滿江紅的考卷,不禁嘆了口氣,回去又得被耀哥哥念一頓。

「香~嘿嘿,這次我輸你沒幾分。下次我一定爭回第一名。」越/南走到香/港身邊,看了看成績。想到從以前到現在輸給香,雖然很不悅。這就是人家實力,越/南想想下次再努力就好。

「嗯~」香稍微瞄一下成績,就繼續滑著手機看股市。

灣娘一回到家,接到導師電話王耀坐在餐桌前面,臉色沉重。

「灣妹~這次月考成績,你導師都跟我說了。他說如果照這樣成績下去,有可能留級。」

「我知道。我下次會努力。」早知道考前就不該玩PS4,玩到忘了念書,灣悔不當初。

「我在考慮要不要幫你找家庭教師,畢竟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咦?」灣娘以為這次哥哥會跟之前一樣,頂多念念。之後有空就教自己念書,要請到家教。看來這次自己真的太混。

 

幾天後,王耀就跟灣娘說老師已經找好,要她好好上課。灣娘心想這次逃不過,早知道用功念書。

下課時間,灣娘悶悶不樂坐在位置上,翻著課本。

「灣娘~怎麼了?」注意到一向活潑灣娘,悶悶不樂倒是頭一回的越/南問。

「耀哥哥幫我請家教,今天晚上要上課。」灣娘一想到今天是某本漫畫新刊出版,下課不能衝去買只能乖乖回家,整個人就是悶。

「嗯~灣娘加油。今天下課我去幫你買那本漫畫,明天拿給你。你好好上課吧~」越/南也知道灣娘的在意點在哪。

「謝謝!越/南你果然是我最好朋友~」灣娘抱住越/南。

剛從學生會跟亞瑟吵架完回到教室的香/港,看到這幕不是滋味。明知道兩個女生抱一起也不會怎樣,但就是怪怪的。

「香~你沒事吧?」灣娘注意到一旁的香。

「沒事。」

 

一下課就馬上回家,坐在書桌前的灣娘,旋轉著手上的簽字筆,不知道家教老師好不好?越/南有買到漫畫嗎?身穿黑色制服的男生走了進來,而正在胡思亂想灣娘沒注意到。

「灣~以後請多多指教。」

「本田學長!也麻煩你多多指教。」一知道是本田學長當自己家教,灣輕鬆多了。畢竟是熟人?給自己加油,灣對自己說。

 

隔天,越/南拿漫畫給灣。灣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越/南嚇到,搖搖灣

「灣~你還好嗎?」

「越/南~我沒事。我的漫畫有帶嗎?」

「有~話說,灣你的家庭教師對你做什麼事?頭一次看你趴在桌上睡覺。」

「嗯~本田學長很努力督促我唸書。」

「本田學長?」越/南跟本田菊只有一面之緣,之前有聽法蘭西斯說過這號人物,好像是他很龜毛?總之越/南印象不深。

「你何時有家教了?為什麼不找我幫忙?」原本滑著手機的香,聽到娘跟越/南對話,放下手機。怒氣沖沖走過來問。

「是耀哥找的,不是我願意。香那麼忙,我不敢找你。」自從跟亞瑟學長吵架後的香變的很反常,娘認知裡香一向冷靜,話也很少,現在常情緒失控。

「算了!」香說完這句就轉身離開。

「香,為什麼要生氣?」越/南不解。

「不曉得。」娘也疑惑中。

 

在本田菊的教導之下,娘之後考試成績還不錯。身為哥哥王耀非常高興,說要請本田菊吃飯。本田菊剛開始用是自己工作職責拒絕,但拗不過王耀邀請於是答應。這天,王耀提早下班正在廚房裡煮菜。娘一回到家就聞到香噴噴的飯菜香,走進廚房以後,忍不住用手拿起盤子裡的東西吃。

「灣妹!哥哥不是跟你說,不能這樣嗎?」王耀看到偷吃娘,念了一頓。

「可是人家上家教課後,很久沒吃到耀哥哥的菜。」娘嘟著嘴抱怨著。

「等等本田先生來看到你這樣,成何體統。」

「好好好~我去擺筷子。」

叮咚~門鈴此時響起。

「麻煩等一下,我現在過去開門。」是本田學長吧?娘邊想邊跑去開門。但門外不是王耀邀請的本田菊,而是香/港。

「香?你怎麼過來了?今天不是有股票說明會。娘本來有請香一起吃飯,香說這天他有事,娘也沒多問了。

娘~方便到公園嗎?我有話跟你說。」

娘點頭答應,跟王耀報備過就跟香/港一起去家裡附近公園。

 

「香~你還好嗎?最近,感覺你不是很開心。」娘直接問香。

香苦笑:「你也感覺出來了。看來我真的該好好檢討。」

「?」香突然握住娘的手,娘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該把手放開嗎?

娘~你願意等我嗎?」

「香~你沒頭沒腦說什麼?」

「也對。我已經跟亞瑟說好,這學期完就要出國留學,預計是兩三年。」香想到剛開始跟亞瑟說這件事,亞瑟很激烈反對。香想學著自己獨立,也想增進金融方面知識,出國看看是最好選擇。香卻放不下心中傻女孩──娘,其實他也有想過帶娘一起去,非常疼娘的王耀怎麼肯。香有找過越/南聊過,越/南直接了當跟他說:『香~你喜歡娘對嗎?』香似乎沒想過自己是否喜歡娘,因為越/南這句話讓他思考很久,直到現在他終於肯定自己對灣娘的感覺。

「香~那很好呀。恭喜你。」

「還有~娘,我喜歡你。」面對香的突然告白,娘愣在原地。

…..對不起。」說畢,娘便轉身往回家路上走去。

「失敗了」不知道是不是終於卸下心中的大石,香攤坐在公園椅子上。

 

妹~準備可以吃飯囉。本田先生已經等等就到了。」從娘一進門,王耀感覺到她怪怪,也不敢多問。

「嗯~」别多想了,娘告訴自己。

「本田先生,謝謝你讓娘成績變好。今天這餐多吃點。」王耀熱情招待著本田菊。

「王先生,在下謝謝你的招待。而灣娘本身也很努力念書。」

這場飯局,王耀跟本田菊相談甚歡。娘默默吃著飯,香跟自己告白的事,他不敢跟王耀說。明天到學校再問越/南意見。

「話說,妹你可知道本田先生曾幫助你?」王耀想用話題想拉回娘注意力。

「咦?」娘吃驚看著本田。

「在下的確幫過娘小姐,大概是在國小。那時灣娘小姐在公園被人欺負,在下只是過去幫個小忙。」本田菊淡淡說出這件事。

「原來夢中都是真的!!」娘尖叫。

坐在一旁的王耀問:「灣妹,你還好嗎?」

「哥~我沒事。」當夢境成真實,解了娘心中的疑惑。今天真是五味雜陳的美好一天,香跟自己告白,還知道本田學長以前曾幫助過自己一次。娘苦笑。

 

娘~怎樣?香跟你告白了嗎?」娘一到教室,越/南就跑過來問。

「嗯!不過,我拒絕了。」

「咦!」越/南本來很看好娘跟香/港這對,當香來找自己問娘的事,她也直接戳香喜歡娘這點。唉呀!香告白失敗,今天要好好安慰他。香正好走進來只說了一句早安,便開始滑手機。娘看到香態度,輕鬆不少。越/南走到香位置上拍拍他肩膀說:「失敗一次沒關係,請繼續努力。」聽到越/南這樣講的香,翻了白眼回答:「謝謝你的關心,我很好。」

 

時光流逝,要到放寒假時候。香也準備啟程往國外進修,娘在本田菊教導下很順利成績通過標準。

香要出發搭飛機前,有找過灣娘,除了道別外。也再一次表達自己心意,而娘給香回應是一個擁抱說:「多保重,在外要多小心。」

 

娘原本想說寒假能開開心心跟漫畫渡過,但在王耀堅持下娘還是得繼續上家教。

「嗚~為什麼寒假還得上課?」娘跟本田菊抱怨。

「王耀先生也是為你好,畢竟學業很重要。」本田菊試著安撫娘不滿情緒。

「原本想說這星期要去遊樂園玩,但耀哥哥說要乖乖上家教。」

娘,不然我跟王耀先生說一聲,停課一天。」

「耶~可以嗎?那本田學長一起去遊樂園玩。」

「這不太方便。」本田菊委婉拒絕,想到手邊還有一些工作沒弄完,得處理掉。

「本田學長,我記得學長生日不是在這星期,一起去玩就當生日禮物。」娘會知道本田菊生日,是跟王耀吃飯無意間說出來的。「就這樣約定好了。地點時間我會再跟學長說的。」本田菊只能默默答應,誰叫自己總對這兄妹沒輒。

 

「學長~這邊!!」身穿粉紅上衣跟牛仔褲綁著馬尾,站在遊樂園售票處的娘揮著手。

娘~王耀先生沒來嗎?」本田菊只看到小灣感到奇怪。

「耀哥哥說他今天工作比較忙沒辦法過來,這是哥哥說要給你的生日禮物。」小灣拿出一個金色小盒子,禮物是耀哥哥準備,他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娘,在下非常謝謝你們。麻煩幫我跟王耀先生致謝。」本田菊鞠90度的躬。

「本田學長~別這樣。」娘也趕緊跟著鞠90度的躬。來來往往的路人,看著這兩個人臉上充滿疑惑。

娘感覺旁人眼光,便拉著本田菊進遊樂園。一進去,娘釀釀著要玩雲霄飛車,二話不說馬上拉著本田菊一起排隊。轉完雲霄飛車,只看到在垃圾桶旁邊吐的娘,本田菊拍拍娘的背,希望她能舒服點。

娘,下次別坐雲霄飛車,需不需要水。」一臉蒼白的娘點點頭並說:「我不知道我會暈。」本田菊轉開礦泉水蓋子,遞給娘。「謝謝學長。」休息一段時間,娘又振作起來,這次她學乖了,去玩旋轉木馬跟摩天輪。只不過這次換成另一個人不舒服,「本田學長,真抱歉……我不知道你有懼高症。」

看見本田菊無力地坐在椅子上,娘愧疚看著他。

「沒關係,是我沒跟你說。」說完這句話,倆人相視而笑。娘突然想起什麼:「本田學長,生日快樂。謝謝你!」

 

「親愛的娘~寒假去哪玩?」越/南笑嘻嘻走過來,身體靠在娘桌角。

「跟本田學長去遊樂園。」昨天又唸書唸到很晚的娘很想睡。

「耶~~本田菊。」越/南心想本田菊究竟是何方神聖改天要好好逼問法蘭西斯!想搶我的娘還早。「香有跟你聯絡嗎?」之前唯一強敵出國,身為對手的她自然也要關心他一下,看對方有沒有好好努力讀書。

「沒~香出國也一個多月了。」娘到現在給香的答案都是溫柔的拒絕,她總覺得香是很好的朋友,不想把這段友情變質。

兩人對話中,教室外走廊突然一陣騷動,娘跟越/南也跑去看。原來是亞瑟跟本田菊經過,灣娘想到越/南的話,她覺得或許可以問問亞瑟關於香的近況。

「亞瑟學長,不好意思。想問一下你有香的近況嗎?很久沒他消息。」上次看到亞瑟多久了,似乎是新生入學。

「這不是台/灣學妹…香他沒跟我聯絡。一出國就忘了我這哥哥。」亞瑟皺了眉頭表示不悅。

「我知道了~謝謝學長。」

「學妹,有沒有興趣加入學生會。」亞瑟一想到自己快要畢業,學生會能接的人還沒出現,就一個頭兩個大。他本來屬意由弟弟香/港接,但香說要出國。這位子又空了。

小灣看著本田菊,眼中只有不知所措。「亞瑟,這件事讓娘學妹想一想吧。畢竟接學生會工作,需要時間思考。」本田菊幫忙打圓場。

「也是。」亞瑟便回學生會。

「本田學長,謝謝。」娘向本田菊鞠躬致意。

「不用客氣,亞瑟造成你的困擾,我才要說抱歉。」

這一來一往間,越/南有感覺到某種特殊氣氛正在醞釀。

 

「終於考完。」繳完這次月考考卷,娘站在走廊。

娘?還好嗎?考試有問題嗎?」越/南問。

「沒事。我還好。」

娘~我忘了跟你說,我加入學生會了。」越/南會想加入,除了那一直騷擾灣娘的亞瑟讓他不悅,額外他想了解本田菊是怎樣的人。

「嗯。」

 

有一次在某個假日出門買東西,在商店裡看到本田菊身邊站著身材嬌小留著蘑菇頭女生很開心不知道跟本田菊說什麼。小灣很介意那女生是誰,但上家教課時又不敢問。

考完試一回到家,接到香從國外打來電話。

~有一陣子沒見了。過的好嗎?」香一開始到國外,忙著適應當地生活,也整理自己對灣娘的心情。

「一樣,香呢?過的好嗎?」有了香這通電話,灣娘心寬鬆不少。

「不錯,學到很多東西。」

「那就好。香,要加油喔!還有我想跟你說。謝謝你的心意,但對我而言香是個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接連兩次以躲避來回應香感情,自己也很困擾。他曾在學校問過越/南要怎麼處理,越/南只淡淡說了:「面對他。」思考很久,自己對香不是愛情是友情。

「我明白。」香坦然接受這一切。

 

越/南進了學生會,本來是不爽亞瑟糾纏。沒想到自己卻一腳踏進去,努力學著怎麼讓學生會運作,也因此常跟亞瑟起爭執。有時送下午茶至學生會,看到兩人這樣食物就放在桌上,他跟本田菊默默撤到教室外的庭園享受下午茶。有上本田菊的家教課,兩個人卻很少閒聊。而會聊到天場合通常都這時候。這天,一樣人事地。只是本田菊身邊多了一個女生,是灣那天看到。為什麼有那麼可愛女生,嬌小白裡透紅皮膚,留著蘑菇頭。跟本田學長很速配,不對,我在想什麼? 灣娘敲敲自己的頭。

「灣娘學妹?還好嗎?」本田菊看著灣娘問。

「本田學長,沒事。請問這位是?」

「你好~我是本田櫻。以後多多指教。」

「本田這姓?怎麼覺得很熟悉?」小灣喃喃自語。

「哥,那我先去找亞瑟。那件事就拜託你了。」本田櫻把手上資料拿給本田菊,往學生會走去。

哥?原來是妹妹,灣娘忽然心情輕鬆不少說:「我先去拿餐具,本田學長麻煩你等我。」

 

,你有聽說嗎?」剛從學生會回來的越/南,手上抱著一堆資料。

「什麼?」

「我聽亞瑟說,本田菊一畢業要出國進修。」越/南原以為灣娘早知道,沒想到本田菊竟然沒說。

「這我不知道。」上一次灣娘一知道那女生是本田菊妹妹,鬆了一口氣。為什麼他上家教課都沒說要出國的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灣娘心中雖然有疑惑,但上家教課還是沒開口問本田菊。自己為什麼那麼在意他?是因為他曾經幫過自己?但那是耀哥幫忙他,他才幫自己?還是他幫自己上家教課?不對,那是耀哥請本田學長?我究竟怎麼了?

「灣娘,你又在晃神囉?」越/南看著吃午餐吃到一半魂不知道飄到那裡的灣娘問。

「總覺得怪怪的,我上家教課,本田學長都沒提到他要出國進修的事。」

「他不想讓人知道吧,我想。」越/南在學生會跟本田菊相處一陣子,他知道本田菊對自己隱私非常注重。「倒是你那麼在意本田菊,是怎麼了嗎?」

「我只覺得心煩。」灣娘據實回答。

「你該不會跟香一樣,明明喜歡對方而不自知。」今天越/南特別犀利,周遭一堆對感情遲鈍的要命的朋友,就只能敲醒?等等來去找亞瑟吵架好了?

「唔。」被這樣說,灣娘似乎沒想過對本田學長的感覺。

「灣娘~你好好想看看吧!」越南很帥氣甩門離去。

灣娘讓自己冷靜下思考,想了想這段期間的一切,有了答案。

 

距離本田菊跟亞瑟畢業時間開始倒數計時,校內濃濃的離別氣氛,對越/南而言倒是沒那麼深的感受覺,接下學生會會長位置,每天就是忙著籌備畢業典禮前的舞會。越南有一次上課傳紙條跟灣娘講希望她會喜歡這次舞會,灣娘摸不著頭緒。舞會當天,越南在門口每個人發一張紙條。當她拿給灣娘時,交代一句加油,讓灣娘感到十分疑惑,直到舞會開始,越/南才宣布,拿到相同號碼紙條人互相是舞伴。灣娘跟本田菊正好拿到一樣,灣娘多少猜的出來是越/南搞的鬼。

「本田學長,麻煩你了。」灣娘知道今天是告訴本田菊心意最好時間點。

「灣娘~多多指教。」

兩個在舞池中跳著舞,旁邊卻有一對吵吵鬧鬧。

「我明明有動手腳,為什麼會是亞瑟。」越/南看著亞瑟不滿說著。

「你不知道當會長要公正嗎?還在紙條動手腳。」亞瑟唸了越/南一頓。

灣娘跟本田菊看到他們兩個這樣,便往外走。灣娘先打破沉默。

「本田學長~我喜歡你。雖然過沒多久你要出國留學,但是我還是希望把這份心意跟你說。」灣娘說著說臉紅了起來。

「灣娘~在下對你的心意感到開心,只是目前我無法給你回覆。王耀先生沒跟你說嗎?我只是出國進修兩個月,家教課也要停兩個月,大學還是在這念。」

「笨蛋哥哥!!」灣娘跺跺腳,心想哥哥怎麼沒說這件事。

等本田菊從國外回來,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